竹语

想要为最喜欢的他们写出最好的故事

(给我的小可爱千羽的)

@★千羽☆

其实想写这个很久了,但是一直很少能抽出时间,千羽的每一篇文我都有看过,我非常的喜欢千羽笔下的感觉,温柔,并且让我有一种放松的心情。

就像那篇《约定》那是千羽很早的文了,但是却给我最深的印象。

『约瑟夫的照片中也不在只有景色,在那里面多了一名笑容腼腆的少年。 』

当时心里想的就是,啊,太好了。

约瑟夫给予了卡尔色彩,同样的,他原本一人的世界也染上了卡尔的色彩。

为什么想到写这个呢……

大概是感谢?

其实我个人来说还是很害怕写东西发出去的,因为觉得自己写的不怎么样,但是千羽给了我很大的勇气。

现在大学了,我们已经分开了,但是我依旧清楚的记得那一天,千羽第一次发文收到评论的那时候,她举着手机开心的转圈,不断的打着回复然后又删除重新编辑。

我当时很奇怪为什么会这么激动,我也这么问了。

那时千羽给我的回复是[因为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着他(她)们,并且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]

千羽经常会因为一个评论高兴非常久(有点可爱?)

这也间接性的让我开始想要写一些东西――因为我突然也很想尝试那种感觉。

于是我有了勇气,写出了自己的文并且发表了出来。

嘿嘿,小千羽,咱超爱你哦~


评论

热度(10)